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你究竟有無愛過我?

不知何解? 女人總要在分手過後, 向前度問這個愚蠢的問題, 聰明如肥姐也曾在節目中, 向秋官問過這條問題, 可幸的是秋官很有風度, 給肥姐一個她想要又令她滿意的答案, 不過不是人人都能從心所慾的, 如果對方拋下一句:[我其實從來沒有愛過你.] 那怎麼辦? 只會令自已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, 我敢說句, 你和他的美好記憶也隨即給這句說話淹沒了, 這條刺將永遠留在你心中, 不管你的現任對你有多好, 何苦呢?
[你愛唔愛我呀?] 又是這樣! 難道他現在跟你在一起會答不愛你嗎? 你不斷的問, 對方只會越答越敷衍, 抑或跟那人談戀愛時完全感覺不到他愛你? 如果你的答案是這樣, 你便要從新考慮是否要跟對方繼續囉, 其實兩人的相處, 一切都要發自內心, 從相處中, 你會很自然的有機會向對方表達對他的愛, 包括行動及說話. 姊妹們, 隨緣吧, 不要強求嗨, 只有不強求的關係才可以長久些.